我与名师面对面(第447期)

发布单位:发规处编辑:发布日期:2019/12/03浏览量:20


主题

我与名师面对面

主办单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活动形式

讲座

面向人员

全体教师

活动时间

1205 14:30

活动地点

教学楼1-102

学时

2 学时

活动开办下限

20

 活动开办上限

100

活 动 简 介

    内容简介:

名师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的使者,是教育发展的探路者。为发挥教学名师教与学的指导和示范引领作用,帮助中青年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面向全校师生定期举办“我与名师面对面”活动。

本期活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邀请吴锡标教授作为嘉宾,针对新教师踏入教师岗位这一阶段的迷茫、困惑以及教学、科研等各种问题,吴锡标教授将结合自己的经验及阅历给予建议与帮助。领略名师风采,感受名师对教育事业、对青年教师、对学生的爱和他们身上所凝聚的知识力量和人格魅力。

专家简介:

吴锡标,教授,科研处处长/南孔文化中心主任。浙江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才、衢州市拔尖人才、衢州市高校名师,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文化素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由商务印书等出版社出版专著4部;大型地方文献丛书《衢州文献集成》(200)副主编。研究成果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研究报告曾获省委主要领导批示。主持起草多份市级专项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