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事工作研讨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1/12/23浏览量:1313

 

     为认真总结2011年学校人事工作,谋划明年工作, 12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人事工作研讨会。潘海天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以及学校师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人事处负责人简要总结了2011年学校在师资内培外引、定岗定编、岗位聘任、校内津贴制度改革、人事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汇报了2012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同时就衢州市其他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有关政策及我校“关于制定《衢州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过渡期间工资发放的暂行规定”作了宣讲。与会同志就师资引进政策、绩效工资改革展开了热烈、广泛的讨论,纷纷建言献策。

     潘海天在会上指出,在规范津贴补贴的同时实施绩效工资,是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深远而重要的影响。实施绩效工资,政策性强,工作任务重,情况复杂,责任重大。学校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员工的意见,妥善处理各方面关系,切实解决好实施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绩效工资工作平稳顺利实施。(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