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编办领导来我校调研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推进工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1/12/06浏览量:1630

 

     12月6日上午,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编办副主任华英来我校调研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工作,工资福利处处长张碎金随同调研。副校长潘海天,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华英副主任通报了衢州市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工作进展情况。张碎金处长简要介绍了衢州市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方案的总体设计思路和做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的绩效工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初步测算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副校长潘海天就我校实施绩效工资新政后,在师资队伍的稳定、科研和社会服务职能的发挥等方面可能面临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并希望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衢州市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方案近日即将公布实施。实施绩效工资是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在规范津贴补贴的同时实施绩效工资,逐步形成合理的绩效工资水平决定机制、完善的分配激励机制和健全的分配宏观调控机制,是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实施绩效工资涉及到学校每一位在职人员和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强,工作任务重,情况复杂,责任重大。学校各相关部门将严格把握政策和程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妥善处理各方面关系,切实解决好实施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绩效工资工作平稳顺利实施。

人事处   
201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