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关于开展各类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考核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1/05/24浏览量:486

各学院、部门(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考核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对“十一五“期间各类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及内容

1. 2007年入选的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培养期满考核。

2.2009年入选的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支持对象结题考核。

3.2009年选派的高校国内访问学者(教育部访学和省访学)资助对象跟踪考核。

4.2010年选派的高校国内访问学者(教育部访学和省访学)资助对象结业考核。

以上4类人才考核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

二、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

1.请各部门及时布置本次工作,组织相关教师填写表格(见附件2)  。各部门须对相关佐证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盖章,确保材料真实、准确和规范,佐证材料按填表顺利整理。

2.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支持对象考核材料于6月10日前报师资管理科;高校国内访问学者(教育部访学和省访学)跟踪考核或结业考核材料于6月30日前报师资管理科。电子版发往OA系统陈明邮箱,联系电话:8015033。

附件1-衢州学院各类人才考核对象名单.doc

附件2-各类人才项目考核相关表格.rar


人事处      
201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