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年度衢州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培养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1/05/20浏览量:511

各学院、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学术骨干,提升创新能力,根据《衢州学院关于印发中青年学术骨干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衢院人〔2011〕13号),学校决定开展2011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人选计划

2011年度衢州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培养人选计划15名。

二、申报条件

申报衢州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培养人选需满足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品德优良;申报当年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和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专任教师。

2.在本学科领域有较为稳定的研究方向,有较好的工作基础,近五年取得了较好的教学与科研业绩,对获资助后拟开展的教学或科研工作有创新性研究,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3.近五年,主持或参与省部级教研(含精品课程、新世纪教改项目)、科研项目(不含子项目)1项以上(前二名);或主持市厅级科研项目2项以上;或获得市厅级(含)以上各类教学、科研成果奖一等奖排名前3名,二等奖排名前2名,三等奖排名第1名;或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成绩突出者。

4.近五年,在二级及以上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2篇;或发明专利授权2件及以上;或综合在发表论文、出版专著、编写规划教材、申请专利等方面取得了相当的业绩;

5.前期已列入校外各类人才培养计划的教师不再列入培养计划人选。

三、工作程序

1.由申请者本人填报申请表,制定培养目标计划,然后交送所在学院(部);

2.学院(部)组织材料审核、推荐并排序。每个学院(部)推荐人选原则上不超过5名;

3.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和材料复核;

4.校学术委员会组织答辩遴选推荐;

5.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6.经公示后,学校发文公布。

四、申报材料和时间要求

1.《衢州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培养人选申请表》(附件1)一式3份;

2.《衢州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培养人选情况汇总表》(附件2)1份,按推荐排序汇总;

3.成果佐证材料复印件1套,各部门对各项成果须审核盖章。

请各部门于6月3日前统一将推荐结果及上述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管理科(行政楼312),并将电子版发往OA系统陈明邮箱  。

五、其它

1.各部门推荐2011年度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培养人选,要严格规范程序,做到公平、公正。

2.申请者要如实填写,如果弄虚作假提供不真实的申请材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申报资格。

联系人:陈明、葛林波   联系电话:8015033。

附件1.衢州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培养人选申请表.doc

附件2.衢州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培养人选情况汇总表.doc


衢州学院人事处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