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事处编辑:发布日期:2020/06/27浏览量:10

各学院、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的学术行为,严防学术不端,根据衢州学院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有关规定,现就我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衢州学院2020年度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人员。

二、相关要求

1.申报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人员,须将所填报的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

2.提交《衢州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论文学术不端检测报告汇总表》的电子版1份,纸质版1份(所在学院盖章)。申报人员填写本人信息及论文信息。

3.提交论文原件和完整论文的电子版1份(PDF格式,命名为“作者@题名@来源@收稿日期”,例:张三@职称论文题名@xxx学报@20171001)。

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申报人员于71日前将上述材料按照规定上报人事处师资管理科(行政楼209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相应电子稿以学院为单位发至丁霞军钉钉。

咨询电话:8015033

 

附件:附件:衢州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论文学术不端检测报告汇总表.doc                            

                                        人事处

                                         20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