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衢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材料公示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7/10/25浏览量:1515

根据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 2017 年度衢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衢市人社专〔2017156 号)精神,经个人申请、二级学院推荐、职能部门审核、专家评议、校学术委员会推荐和校长办公会议审定,现将我校向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人选的材料进行公示。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若对拟推荐人选的材料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校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反映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置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1025日起到1029日止,共5天。

4.受理电话:人    处:8015033

             纪检监察室:8015232

附件:2017年度衢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材料(详见OA)





                                      衢州学院人事处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