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公示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7/09/22浏览量:1531

根据衢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工程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申报和评审工作的通知》(衢经信政〔2017163号)、《衢州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修订)》(衢院人〔2017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个人自主申请,学院(单位)审查,学校职能部门审核,拟推荐邓小雷同志参加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兼评)校外评审。现对其申报材料进行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若对申报人员的申报资格和材料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校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922日起到928日止,共7天。

4.受理电话:

处:80151838015033

纪检监察室:8015232

5.通信地址:

衢州市柯城区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人事处。

衢州市柯城区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纪检监察室。



   附件:推荐高级工程师资格人员情况综合表(详见OA

 

衢州学院人事处


                                                             20179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