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er&Voxler软件在环境工程教学及科研中的应用培训(第444期)

发布单位:发规处编辑:发布日期:2019/11/28浏览量:26


主题

Surfer&Voxler软件在环境工程教学及科研中的应用培训

主办单位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活动形式

讲座

面向人员

全体教师

活动时间

1203 13:00

活动地点

6号实验楼101会议室

学时

2 学时

活动开办下限

20

 活动开办上限

100

活 动 简 介

    内容简介:

为促进大数据软件技术在环境监测与治理领域中的应用,拓宽教师视野,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Surfer&Voxler软件在环境工程教学及科研中的应用培训》专题讲座,通过Surfer&Voxler等环境工程领域专业软件介绍,提高师生对相关软件的应用技能,了解Surfer&Voxler在环境工程教学及科研中的应用,为数据分析提供思路。

请有兴趣参加的老师,于2019年12月3日前,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赵老师处报名,联系电话:8026552。

专家简介:

郭明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浙江地质勘查院地球物理勘查工程师,中地数码火星计划专家。长期从事GIS数据处理及数据库建设工作,精通地质、物化探数据处理及成图,擅长三维建模。精通Surfer,Voxler,MapGIS,ArcGISGIS软件。长期致力于分享GIS数据处理方法,现已录制11套精品课程,课程时间总长达100小时,课程讲究实用、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