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学院(单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事处编辑:发布日期:2018/11/14浏览量:347

各学院(单位):   

根据《衢州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二次修订)》(衢院人〔201735号)文件精神,拟在各学院(单位)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的学院(单位)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推荐组成员组建

各学院(单位)成立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组(学生思政系列考核推荐组由学工部负责统一组建,其他系列考核推荐组由科研处负责协调组建(其中实验系列由申报人员所在学院考核推荐)),考核推荐组成员由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专家及教师代表组成(一般不少于7人,原则上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组成员名单报人事处备案。       

二、推荐规则

考核推荐组根据学校年度评聘计划、岗位任职条件,在全面考核竞聘对象的履职情况和业务水平、能力、素质的基础上推荐并排序,推荐结果报学校人事处。

三、推荐结果运用

推荐结果作为校评聘委员会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四、要求

请各学院(单位)在1116日前完成学院(单位)推荐工作,推荐结果报人事处备案。

 

                                        人事处

                                   20181114